名为张女士的七五崽~

懒癌症晚期~

不为人知的岁月(肖钱)

重度ooc~小学理科生文笔(别抱太大希望哈~)

占个三Ctag 戴莫七五折就不占了这里只是提到~是个长文但是每章能分开放心食用~😂😂😂还有就是我是个高二狗子,要开学了这是这个文的第一篇,也是最后一篇,高考完之后,我再来写吧~这个文是戴莫七五折肖钱三C还有络章,这篇是肖钱,有带到三C,提到戴莫七五折哈~好了好了来放文

然后就是送鞋子的意思看我前面的就知道啦~

 鞋子

1.你们猜~介个是哪一种捏我好像写了好几种哦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比起化妆更爱画画的cc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,我觉得我的室友小钱这个人不大对头,为什么呢?“就怕仅有的你也离开我”这句话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出现在这个房间里。第N次后,我忍无可忍说:“钱蓓婷,你要是想孔肖吟你就出门左拐,你现在躲在房间里,循环这个算什么啊!”然而某位人士,并没有过多的反应,只是戴上耳机,继续看那个人在她生诞祭是读的信。我跑过去,拽下她的耳机,“钱蓓婷,你要是再这样不死不活的,我就帮你把孔肖吟叫过来。”她抬起头,泪水不知何时早已出现在她的眼眶里,那个眼神我上一次看见是什么时候,是了,是在她听见戴萌莫莫卸任队长的时候“大C,小孔今年28了...”,我突然知道小钱在纠结什么了,正如两年前的我那年我的生日,我也曾盼着那个人来敲我的门,那么我一定和她走,可是啊那个胆小鬼,宁愿站在门口整整一晚上,也不愿意去敲那扇早已为她打开的门,呵,怎么又想起她了,她早就不在中心了不是吗?她奔向了那个更大的舞台,我没资格想她的。小钱,其实我们都是胆小鬼,不敢向那个人袒露心声。【这里眼神就看这张图吧~我写不粗来啊~orz】

       “小钱,你们和我们不一样,你们是双向的暗恋,是能够有资本一起走下去的,而不像我们,你们不该就这样结束的。”可是,只见小钱抱住了自己,颤抖地说“大C,你该知道的,在我接任队长的那一刻,我就没资格去和小孔说爱了,在那次之后,我真的一直在把她往外推,大C,你有没有恨过我,恨我把小孔推给孙鸡?肯定有吧,我也很讨厌那样的自己。”其实小钱不知道的,即便没有她们,我和她也走不到最后,“小钱你要知道,我和孙鸡,戴萌和莫寒,kiki和五折还有你和小孔,所有人之间的关系该面对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。而你和小孔要面对的很简单,就是你自己。”小钱笑了但是摇头了“大C,我这辈子都没办法任由自己去阻挡消音前进,我可以逼着自己进步站在她身边,但我要的进步不是要她停下来,或是回过头来等我,所以这次我要做的是好好的和她道别。”我想我该帮帮她们,“钱蓓婷,那今年生日你打算送她什么来还?还她的戒指,还她的眼泪还她的八年之约?”她摇了摇头“我不知道,就是因为这个,我才这么纠结,我要好好和他说再见,我不能像五折一样唱同手同脚,来将我们的关系归位姐妹,我不能像莫寒那样来盐她,让她远离我。”“那你可以送她一双高跟鞋,一个女生这辈子需要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,而且,鞋子象征着远离,分手离开,你可以挑一双高跟鞋来送她,让她自己想。”

      钱蓓婷真的选了一双高跟鞋,但可能她自己也不甘心,选了一双婚鞋。而收到鞋子的孔肖吟问我“大C,小钱这是什么意思啊?送我鞋子要我和她一起走嘛?”我笑了看吧钱蓓婷,没有人会愿意去想你不要孔肖吟了的,所以啊你们应该就这样走下去而不是,你自私的决定这一段关系“小孔,你想多了,人明明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,顺便一起早生贵子好吗所以啊那天百合好年的时候,记得请吃饭啊”孔肖吟脸红了,扭捏的笑着“小钱真的是,怎么可以这样嘛,啊呀不说了大C我去找小钱啦!”接着孔肖吟便冲进了小钱她们屋里“小妹妹,这么喜欢姐姐啊,这么急着下聘礼了?姐姐送你戒指,你送姐姐一场婚礼好不好?”钱蓓婷懵了,鞋子不是分手的意思么?但她不敢说,她挣脱了孔肖吟的怀抱冲进厕所打电话给我“徐晨辰!你玩我!我说了是要分手,不是要继续走下去。”我淡定的回她“送鞋子有很多的意义看你们怎么理解咯,你可以告诉他其实你是想离开她,你看她反应呗,哦对了,今晚我就不回去了,我去孙鸡房里睡要是需要打掩护,说一声哈祝你们今晚洞房花烛,春宵笙歌,然后告诉是钳工,还是鹅攻哈~”然后我挂了电话,毕竟接下来的事情我还是不方便参与滴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我可以告诉你们第二天的我进屋看到的是小钱跪在床旁边,而小孔在床上扶着腰骂着小钱~哈哈看来是钳工了,哎呀年轻真好,啥时候我也能这样就好咯

不是你小两口因为某些事情吵架,拉着我干嘛?!钱蓓婷我能理解,孔肖吟你两拉着我干嘛啊~还有我是不是该换房间了?妈耶太晒了。早知道我就不帮你们了!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啥有空再写吧~我太难了

     好啦好啦来放图吧~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