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张女士的七五崽~

懒癌症晚期~

就两句话~(肖钱)

孔肖吟,是不是把对你的喜欢藏起来,我们就能像普通朋友一样,在台上肆无忌惮的开着暧昧的玩笑,在台下喝着最烈的酒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钱蓓婷

钱蓓婷,八年后你28岁,是能谈恋爱的岁数了,你看我真的有想把你放进我的未来里啊,可是如今……你却连我的现在都不想参与。你真的是我的唯一啊,那…我还是你的唯一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孔肖吟



U1S1小钱JK真好看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