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张女士的七五崽~

懒癌症晚期~

打扰了~

我真的太难了本身写了稿,结果……我落在学校了呜啊啊啊啊(ToT)/~~~然后本身打算写短虐的…结果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啊啊啊emmm那个啥~这期婧我还没看(我在看433)怎么样啊?能看吗?我慌的一批

咳咳重度ooc,小学理科文笔哈~


七五折

      许佳琪盯着那张照片,仔细地擦拭着一次又一次,可是那照片上的水却越擦越多,多的看不清,那个笑颜如画的人了。耳机里回旋着的是那个人温柔却决绝的话语,“许佳琪,我不想等你了,就这样吧,就当我从没遇见过你,”然后是一阵刺耳的声音,接着人群哄闹,却没人愿上前,“你知道吗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这份爱不会随着时间,生死而消散,可是……如果,有下辈子我一定不要遇见你,太累了,我真的,撑不下去了……再见,许佳琪,再见……我的ki……”然后是寂静,死亡般的寂静。她的五折真的不要她了,以后再也没有一个那样的人,等她回家了,再没有人会朝着她撒娇,再没有人会费尽心思为她准备礼物了,尽管那个礼物总是很直男,再没有人会在自己被吓到的时候抱住自己了,再没有人会在自己叫五折的时候不顾一切地跑过来了,自己终于弄丢了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阿呆了。






戴莫

       “喊寒,不对,”戴萌的沙哑的声音从听听那一方传过来“莫莫,”“啊对不起莫寒我忘了,”连换了三个称呼后,戴萌的声音已经带着哭腔颤抖的说着“你放心莫小姐,我没想干嘛,只是想再和您说一句,生日快乐,我买了一点点”还没说完莫寒变慌乱地挂了电话,而喝醉了的戴萌丝毫没意思到,通话早已结束,只是一遍一遍的说着“生日快乐”“我买了一点点,可是没人喜欢喝,你为什么也不要门门了,姐姐你不要宝宝了嘛?姐姐,宝宝好想你”

      莫寒,盯着手机泪水不听话的留了下来,视线逐渐模糊,身后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“宝贝,怎么了?怎么哭了啊,乖宝宝别哭啊”男人说着,搂住了莫寒。可平时温顺的小兔子,却突然炸了,吼着“你别过来”然后冲向了厕所开始吐,最后明明胃里早已没有东西好吐了,却还是一直吐,最后也只吐出了胆汁。男人吓得立刻将其送到医院,路上莫寒只是说“我讨厌你们,你们都太恶心了,逼着我结婚,逼着我和她分手,凭什么?我只爱她啊,哪怕她是女的,我也只爱她啊!你放开我,我要去找她,她喝醉了!我求你了,这么多年我没求过你什么,你让我去见她吧,我真的求你了”男人自然知道她说的是谁,他知道今晚那个人肯定又打电话给莫寒了,但他没办法,他爱莫寒,可笑吗?自己的妻子明明早已朝夕相处七年,却还是抵不过那个女人的一通电话,他只能沉默不语,加快车速。终于到了医院,而医生给出的诊断为则是莫寒已经怀孕3个月了。躺在病床上的莫寒愣住了,随后吼道“不可能!怎么可能,医生你一定弄错了,我们每次都有避孕措施!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,呕”说着莫寒又吐了,可这次苦涩的胆汁却被鲜红的血液侵染,男人吓到了,跪在地上说到“莫莫,对不起,是我的错,我把避孕套戳破了,我我还把你的避孕药换成了维生素,莫莫你可以l打我骂我。但孩子是无辜的啊!你好好莫莫实在不行等孩子出生后我们就离婚,孩子给我,我抚养,是我的错是我鬼迷心窍”莫莫挣脱开他的手,冷冷的看着他“你真恶心,记住你说的话,我不想看到你”说着便把头扭了过去不再看男人。

      男人走了之后,莫寒开始颤抖,泪水浸湿了枕头,莫寒找出手机,给那个自己烂记于心的电话号码发了个短信,“戴萌,恭喜我吧,我怀孕了,我要做妈妈了,以后我们别再联系了吧,我怕他误会,还有啊,你也该找另一半了,你看人家孔肖吟现在多幸福,还有蒋芸也要结婚了,你要抓紧啊”把这条短信发出去仿佛用尽了莫寒最后一丝力气,之后的事情她不敢想,她会和男人离婚,但是这个孩子她也要,然而这样的自己走就没资格再和戴萌有任何联系了,她的戴萌萌那么干净,怎么能被自己弄脏了呢,也许在那年戴萌说“跟我走”可莫寒松开了她的手的时候两个人便再也没有缘分在一起了。戴萌,你看我们当初都太理智了,所以我们丢了彼此,可当我想不顾一切的回头找你的时候,我们之间早已隔了一个要我用尽全力才能去见你的屏障啊,而我也已经没有勇气去见你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当戴萌酒醒之后,看到莫寒发的短信之后她只想再去醉一次,那个女人一如既往地唠叨也一如既往的爱替她做决定。那么多年,她都是仗着自己喝醉了才敢给那个人打电话,而那个通话时间,也从一开始,的一整晚,变成了我现在的两分钟,而以后自己再也没办法打那个电话了,她开车到许佳琪的酒吧,那个当初舞台上张力十足的女人,却在和公司解约后第一个彻底告别了舞台。当许佳琪看到戴萌的时候再吐槽了她几句“不是,现在明星都这么闲的吗?大清早就来酒吧,你不怕被拍到?”戴萌红着眼眶“Kiki,莫m寒她怀孕了”许佳琪不说话了,过了一会说“嗯,那是该好好喝一杯啊,等等我叫上小钱她们。”说着便在一个全是S队但没有莫莫的群里发了一个“所有人过来陪你萌爹喝酒,别给老娘推,是姐妹就过来,莫莫怀孕了”而那个群其实当初是为了给莫寒准备惊喜用的,发完那句之后,许佳琪就用吴哲晗的号回了一句“好”

      回到位子上后,戴萌早就哭的稀里哗啦,她说“kiki你知道吗,以前那些张女士,总说我怂,我不服,因为当初我和莫莫之间的关系,真的是我近她退,她总是和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我们之间的关系都是她说了算,所以我送她一点点,我想让她勇敢点我甚至不用她走99步的最后一步,我只要她点一点头,我就立刻马上走完所有路,她明明也答应我了……可是……呵没有可是了……”







你看她穿婚纱多好看,可是我却只能在远处看着。


肖钱

      “喂,孙鸡?一起去kiki那个酒吧吗?是你是不喝酒那我们不是要喝嘛?真的是哦,kuei点的吧,来接我啊。好了啊我挂了。”“不是小……”孙芮尴尬的看着车后座的孔肖吟,“哈哈哈,消音姐,咱顺路去接个小钱哈~”孔肖吟叹了口气,“好,也是该见面了”

      “小钱,下来吧,对了消音姐也在车上。你做好准备啊”“……准备什么?真的是,孙鸡你想啥呢”发完,小钱就下楼了,上了车熟络的和孙芮,孔肖吟打着招呼,要不是钱蓓婷执意坐前面,而且那眼角的湿润和一上车就睡觉的反常孙芮还以为,自己记忆里那段小钱哭的死去活来的日子是自己的幻想……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许佳琪的酒吧,钱蓓婷一下车就冲到了戴萌她们那里“嚯,你们这是干哈,许佳琪你现在都是老板了,就这么点酒,我一个人喝还不够呢”钱蓓婷说着便坐了下来,许佳琪笑了“呵,钱蓓婷你要是这么多酒喝了还不倒,老娘一年内都给你免费”钱蓓婷笑得可开心了“好啊,你就等着给我免单吧”说着便开始一杯一杯的灌着,孙芮看着眼前的情形太阳穴突突的跳,表示幸亏没带自家大C,否则这群人在家孔肖吟给的把自己折磨疯,她想着要不要给大哥打个电话,让她到时候等着抓孔肖吟,可反常的是,那个原来嗜酒如命的酒坛子却抱着白开水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,孙芮看着调侃道“呦吼,咱小孔咋不喝酒了,戒了?不能吧?”孔肖吟只是盯着某位喝酒的人呆呆地说着“她从前最不爱喝酒了,什么时候这么能喝了?”孙芮尴尬道“呵呵,小孔你明知道是为什么的,不过你放心她还不是个酒鬼,她会控制自己的,只是今天见了你,再加上戴萌她们的是的原因吧。”孔肖吟上前夺过酒杯,“钱蓓婷,别喝了。我们以后都不喝了好不好?”钱蓓婷已经有点微醺了,看着孔肖吟傻傻的笑着“小孔?好啊,都听小孔的我不喝了。”放下酒杯后她却又哭了“呵呵,怎么可能是小孔呢?她早就有别人了,怎么会管我呢?她早就不爱我了。大哥,我我真的好恨你,为什么要这样说破我的喜欢,你看她开始躲着我了。你看她就是个骗子,一个比杨大哥还坏的人。”孔肖吟看着钱蓓婷笑着说“傻子,你看看我是谁,乖啦你的孔大姐带你回家好不好?”钱蓓婷呆呆的看着“小孔?嗯,你是小孔。好啊我跟你走。”孔肖吟扶着钱蓓婷走向外面“三哥车接我。”孙芮看着孔肖吟“小孔,你该知道你是个有夫之妇,而且小钱的爱如果你不能回应,那就不要开始,上一次她整整花了一年才走出来,你知道那一年她是怎么过的吗?”孔肖吟用着坚定的眼神看着她说“我花了三年的时间解决了一切,三哥我不能没有她,再说那个人根本就不是我的老公,他是个gay”孙芮张大嘴巴“无擦,形婚?牛逼啊孔姨!”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之后,孔肖吟笑着看着她“傻子别装了,一点都不像”钱蓓婷哼了一声,扑了过去抱住她“孔肖吟!记住了是你开始的,所以你别想放手。”孔肖吟脸红着说“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!”钱蓓婷笑了三年来的第一次发自肺腑的笑,“宝贝儿,要说找人那可是你先招惹我的,第一次见的姐姐,我可就把心给姐姐保管了,是吧让我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人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