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张女士的七五崽~

懒癌症晚期~

短句

xjq:五折可能我在第一次遇见你上前搭讪的时候便用尽了我所有的勇气,所以我才没有那个勇气和你一起走下去吧

wzh:kiki可能遇见你这件事便是我最幸福的事了,所以我们才没有那个缘分走到最后。

mh:戴萌萌其实一开始就注定了,狼和兔子我怎么可能在一起呢?你该知道的,有些事不是我们一厢情愿就能永久

dm:莫莫你总说我脑回路直来直去不懂你在想什么,可是你知道吗和你在一起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啊。

kxy:小钱你有意思嘛?一而再再而三推开我,我说了我不在乎,我喜欢你所以要和你在一起管别人怎么想?

qbt:消音我是队长我要对所有人负责我不能接近你,我可以努力追上你,但我不能让你因为我倒退,所以我失约了

zyg:徐子轩你真的很过分,把龙宫丢给我就逃走。然后呢?所以你在台上的眼神是假,说过的话是假,说要娶我也是假

xzx:快给tako打电话嘟嘟芭芭拉,嘟嘟芭芭拉,嘟嘟芭芭拉,嘟嘟芭芭拉,tako不要我了,她不要我了,哦是我逃走了
溜了溜了


评论(12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